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难忘亚运一抱的温情浪漫 杨云送给多金王最好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31 中国体育报

  这双美丽的眼睛和这个幸福的时刻将会永远定格在体操冠军杨威的心里。

  杨威是本届多哈亚运会中最幸福的人,胸前挂着沉甸甸的四金帮助他加冕本届亚运会的“多金王”,女朋友杨云在他夺得全能冠军后动情的拥抱,也许是送给杨威最好的礼物。

  亚运会之前的丹麦世锦赛杨云没有随队出征,只能在北京为远在丹麦的杨威默默加油,回国时拨开接机的人群献上拥抱的画面,让多少摄影记者为获得这个镜头而洋洋自得。本次亚运会杨云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来到了多哈,亲自为杨威督战助威。在杨威比赛时,担任解说嘉宾的杨云经常会紧张地说不出话来,谁都理解她是在为场上比赛的杨威担心。

  而在男友获得了全能冠军后,充当客串记者的杨云在采访开始前,献给了男朋友一个浪漫而又甜蜜的拥抱,让在现场和坐在电视机前的所有人都感到了这对情侣的幸福。而简短的采访中杨云“假公济私”地询问杨威,给他带的核桃吃完没有,也引起了所有围观人们的会心微笑。那一刻,相信所有的人都记住了赛场外这个温馨的画面,同时多哈体操馆洋溢的幸福也蔓延到了每个人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