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女排1小时搞定对手 徐主帅全场只叫一次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28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长兴报道

  本报讯 赢来全不费功夫,面对才第二次参加女排联赛的广东队,主场作战的浙江开元女排在一个小时内就以3∶0胜出,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3局比赛她们分别只让对手拿到17分、16分和17分,可见两者的强弱分明。

  全国锦标赛上,开元女排曾以3∶0轻取对手。昨天,信心十足的主教练徐建德一开场就派上新人二传王娜。“王娜在大奖赛和全国锦标赛上打得不错。”徐帅旨在锤炼年轻人。

  前两局双方都在开场僵持,不过主队很快凭借强攻和拦网拉开分差。第三局对手也几乎没有斗志,胜利水到渠成。回归的主将周苏红和全队有了更多磨合,彼此间的配合成功率自然提升。攻守平衡的炮炮数次逾越救球让人拍案叫绝。说自己上一轮有些紧张的主攻来平昨日则恢复重炮本色,15个的进攻得分为全队之首。

  更为可贵的是,已经坐稳主力位置的小将王显芬继续保持强势,她的12个快球得分和2个拦网可圈可点。罗瑜尽管技术发挥上还有欠缺,但她的4次拦网和6个扣球同样是浙军的一大得分点。

  “每个队员都比上场打得好。”徐建德全场只主动叫了一次暂停,老将的稳定和新人的成长让他欣慰。不过联赛才刚开个头,更多的考验还在后面。1胜1负的开元

女排26日又将在主场迎战云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