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理会传言前往上海交大报到 丁俊晖当起读书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26 法制晚报

  前往上海交大报到 丁俊晖当起读书郎

  对于转会传闻不予理会 2008年之前不谈此事 29日继续为北京参赛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台球神童丁俊晖将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报到,与校方商谈有关事宜。进入大学深造,丁俊晖对于转会传闻不予理会。

  日前,关于丁俊晖将转会江苏的说法甚嚣尘上,但是据记者了解,在2008年以前,丁俊晖将继续代表北京参赛。29日,他将继续代表北京参加在他家乡江苏宜兴进行的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丁俊晖能否转会的关键在于其签约公司也就是星牌公司的态度。对于此事,丁俊晖的干爹也就是星牌公司董事长甘连舫表示:“丁俊晖是我们公司的签约球员,我们的合同到2008年。我们公司在北京,丁俊晖也是在北京台协注册的,在2008年之前他都将肯定代表北京。”

  今天,丁俊晖将到上海交大确定上学的最终事宜,他很可能效仿刘国梁在管理学院上学的模式,由教师进行一对一授课。据了解,丁俊晖这次将主修工商管理。至于四年内丁俊晖能否修完学分,目前看来将是一件难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