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挫折没有挫掉信心 中国水军愿以金牌回报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虽然在亚运会上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却有喜事在北京等着中国水上军团。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12月22日与visa国际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从即日起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visa将成为水上中心四支奥运队伍:国家皮划艇队、国家赛艇队、国家帆船帆板队以及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的赞助伙伴。这是visa继赞助女子曲棍球后又一次赞助冷门项目,也是水上中心首次获得如此大规模的专项赞助。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虽然在亚运会上,中国水军遇到了一些事先未曾预料的困难,但是这次比赛也暴露了很多问题,给中国水上军团敲响了警钟。在接下来的冬训里,四支奥运队伍都将加倍努力,争取在冬训之后把各方面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来回报所有给予中国水上事业支持的人。

  皮划艇奥运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帆船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们不仅仅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中国拿到金牌,更希望水上项目借助奥运的良机能够快速普及和发展,“让全中国的人都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