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尔里希:我决心继续奋斗 感谢车迷给予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1997年环法王相信自己能重返赛场

  新华社柏林专电曾夺得1997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德国车手扬·乌尔里希相信,他能够成功地回到职业自行车赛场。

  33岁的乌尔里希由于被怀疑与西班牙兴奋剂丑闻有牵连,今年内3次接受了不同部门
的调查,也使他失去了参赛机会。目前,他既没有职业许可证,也没有东家。22日他在其个人网站上说:“我知道,重返职业体坛是一条困难的道路,但我决心继续奋斗,实现这一目标。”

  在今年

环法自行车赛前夕,西班牙兴奋剂丑闻被媒体披露,西班牙医生富恩特斯和其他医师被指控在
马德里
一家诊所向多名一流职业车手提供能提高成绩的兴奋剂,乌尔里希的名字也出现在这些车手的名单上。乌尔里希因此无缘今年的环法大赛,并被他所属的德国电信车队除名,随后还受到西班牙警方的调查。

  在这困难时期,乌尔里希感谢他的车迷、他的管理人员以及他的家人对他的支持。他说:“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挑战,他们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力量。”

  尽管接受了多次调查,但一直没有证据表明这位德国老将陷进了兴奋剂的漩涡。乌尔里希本人也一直声称他是无辜的。

  

乌尔里希:我决心继续奋斗感谢车迷给予的支持

  ■乌尔里希期待回到赛场重振雄风。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