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病号成地方队主角 杨昊楚金玲联赛攻城拔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0:35 竞报

  女排联赛再度开赛,除了冯坤和赵蕊蕊依然留在北京之外,包括张萍在内的国家队队员都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地方球队。

  杨昊、刘亚男、楚金玲、王一梅四名大将依然是辽宁女排在卫冕道路上攻城拔寨的利器。膝伤初愈的周苏红也被江苏女排委以重任。有伤在身的张萍、张娜已回到天津队,尽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上场时间有限,但是她们依然是主教练王宝泉手中不可或缺的棋子。

  不过各俱乐部没有忘记对这些有伤在身的国手们进行特别照顾。上周的联赛空隙期间,天津队就安排张萍和张娜前往医院进行初步的诊治。(余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