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盘点06女子七项全能:克鲁夫特统治很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末将至,各种总结纷至沓来,国际田联也在他的官方网站上推出了一项系列总结活动,对今年各个田径项目的最佳表现进行盘点。下面是女子全能项目的回顾:

  即使全年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瑞典女将克鲁夫特依然是女子七项全能无可争议的NO.1,但是她在200米和110米栏上的速度明显不如以往。克鲁夫特今年拿下了三项比赛的冠军,其中包括欧洲杯超级联赛和欧洲锦标赛,优势最小的时候她也能领先第二名200分以上。

  自从2003年以来,只有健康的巴贝尔可以给克鲁夫特带来真正的挑战,去年在赫尔辛基的比赛上巴贝尔最终落后克鲁夫特63分,除此之外,过去四年克鲁夫特参加的12项比赛中,她至少会领先对手246分!

  考虑到克鲁夫特仅仅23岁,我们不得不在下一代更加年轻的选手中寻觅,以找到2008年真正有能力在北京挑战克鲁夫特的人。当前有能力比出6400分左右成绩的人里面似乎没人符合条件,她们要么比克鲁夫特更老,要么与她同属一个年龄段,没有人显示自己有挑战7000分的潜力。

  但是从今年北京举行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中,我们或许能找到答案,俄罗斯的切诺娃当时得到6227分,而她至少还有一年将作为青年选手参赛,这就意味着克鲁夫特创造的6542分的世界青年纪录将在2007年面临严峻挑战!(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