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坚持训练准备奥运选拔赛 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田亮日前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在为明年的奥运选拔赛做着准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田亮来上海是为某品牌拍摄广告片的。他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离开了国家队,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西安生活,目的就是利用在陕西队坚持不懈的训练为2007年初的奥运会选拔赛做准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机会。”

  2007年初的奥运会选拔赛,将是田亮能否参加国家队奔赴奥运战场的关键一环。最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周继红明确表态“只要奥运会选拔赛发挥出色,包括田亮在内的所有队员都有机会”,这让田亮重返国家队有了新的希望。(哑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