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日媒体热评井村投奔中国 金子正子自嘲“国际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8:53 信息时报

  井村雅代投奔中国,一时间日本国内媒体反响尤其强烈。包括日本《读卖新闻》、《朝日新闻》、《每日新闻》等主流媒体都纷纷作为重大消息予以报道,并附加了各自的观点。

  其中绝大部分媒体都认为,连丢双人和团体两枚金牌,对日本来说无异于耻辱,而教母级人物井村雅代投奔中国队,使得日本花样游泳雪上加霜,在日本选手当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

  日本花样游泳队现任主教练金子正子十分愤怒地表示:“我不想考虑井村投靠中国的事,中国队得到她后,水平肯定会上升,井村就作了所谓的‘国际贡献’吧。”

  井村雅代的得意弟子、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铃木绘美子则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继续提高水平。”

  当然也有人担心井村执教

中国队,会给
日本队
添加了一个强劲对手,中日新闻的记者就直言不讳地说,“不可否认,这对日本
花样游泳
是一大威胁,明摆着是挖日本的墙脚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