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明年奥运选拔赛誓创佳绩 为奥运绝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3:25 北京晨报

  刻苦训练盼为国效力 明年选拔赛誓创佳绩

  面对全场期待的目光,十米高台之上,田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充满自信地向前走,从容地预备、起跳——这不是奥运会的跳水决赛现场,而是他在本月初发布的一则广告片。近日,田亮在拍摄基地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一直在为明年的奥运选拔赛做着准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广告代言少而精

  在上海吴越片场,记者看到了正在为葵花油著名品牌“多力”拍摄广告片的田亮。尽管他现在很少露面,结实、匀称的运动员身材依旧没有任何改变,而从每次起跳、动作、入水的专业水平来看,昔日奥运冠军的风采丝毫不减,惹得全场人员都忍不住多次为他鼓掌。在场的佳格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签下田亮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因为在众多的体育明星与奥运冠军中,田亮健康的形象、阳光的气质,能够充分诠释多力葵花油营养健康的特质以及精、纯、清、透的品牌内涵,其他人很难模仿和代替。

  由于对此广告商的健康理念非常认同,田亮在现场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类似为多力代言和拍广告片这样的商业活动并不多,大部分时间都放在训练上了。”

  能否回归看表现

  田亮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离开了国家队,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西安生活,目的就是利用在陕西队坚持不懈的训练为2007年初的奥运会选拔赛做准备,“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机会。”

  实际上,2007年初的奥运会选拔赛是田亮能否参加国家队奔赴奥运战场的关键一环,特别是最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周继红明确表态“只要选拔赛发挥出色,包括田亮在内的所有队员都有机会”,这让田亮重返国家队有了新的希望。对此田亮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再为国争光。”而在

十运会上,田亮用实力再次证明了自己夺金的实力。

  据了解,立志要成为中国葵花油行业巨头的佳格集团此次携手田亮,目的就是为了冲击中国葵花油第一品牌。所以,佳格集团也认为,只有参加奥运会,“田亮”这个名字的商业价值才能最大,希望田亮在第29届奥运会上再次大放异彩。

  晨报记者 喻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