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破除门户之间武林争霸 中国英雄榜综合搏击赛摆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破除门户之见的武林争霸——《英雄榜》擂台赛,22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阵势,这也是中国人首次将风靡全球的综合搏击体育娱乐项目正式带进国内。

  本次《英雄榜》擂台赛是中国赛区的第四次比赛,共分为15个单场赛。登上擂台的30位武林高手,都是从全国近千家搏击俱乐部层层选拔的专业选手,其中不乏全国冠军。据了解,综合搏击是近10年来在世界范围兴起的一种新兴的搏击项目,与其他竞技项目不同的
是,这些选手包括柔道、柔术、摔跤、泰拳、自由搏击等各门各派武功,而让两个专业特长完全不同的选手在一个擂台上对垒,堪称是真正意义上破除门户之间的武林争霸。

  鉴于综合搏击技术运用的全面性,比赛的安全问题受到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除了配备经验丰富的场上裁判,在一方被置于危险境地时及时中止比赛外,场外还有6名医务监督,随时处理选手在比赛中出现的一切伤患。

  另外按照惯例,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已经进行了体重称量,并还要在赛后接受兴奋剂的检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