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兴对转会市场做了上限规定 球员身价封顶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记者从四川全兴俱乐部获悉,乒羽中心最近下发了几条新赛季乒超联赛新规范征求意见稿,其中对转会市场上天价球员的身价做了上限规定——不能超过300万元。

  这个征求意见稿最引人注意的是对外援的规定,与外界猜测乒羽中心将限制那些对我们有威胁的外援来打乒超不同,乒羽中心的提法是:“外援效力国内乒超俱乐部,须在6月
到9月完成整个赛季,避免外援来打几场球捞几票就走的短期行为。另外,在国外俱乐部里打球的职业球员暂不允许同时在乒超效力。”

  对于去年乒超转会市场上,出现的马琳500万元天价转会费事件,乒羽中心将在坚持自由人交流办法的基础上做一些规定,具体来说就是规定上限。四川全兴俱乐部老总代天云介绍:“上限定为300万元,如果有四五家俱乐部都想要这个队员,那他的身价最高只能是300万元,这名球员去哪里就看他自己的选择。”

  另外,乒羽中心还准备对各俱乐部主场的设置进行一定范围的限定,具体来说就是:“如果明年有10个主场,乒羽中心允许有一个主场设在省外。”据悉,这些“新招”暂时只是乒羽中心下发给各个

乒乓球俱乐部的征求意见稿,具体是否形成政策还有待明年一月乒羽中心汇总各俱乐部的意见才会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