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大风来捣乱 球迷希望中国球员少赢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二十一日电题:球迷希望中国球员少赢一点

  中新社记者 邓霞 李思之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正在长沙举行,除了球场中各路乒坛高手激烈的较量外,赛场外也有很多有趣的场面。

  球员:风使比赛变得困难

  本次总冠军赛是在长沙世界之窗内临时改建的五洲大剧院举行。因为不是正规的比赛场馆,防风处理上难免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室外的风就趁机跑到赛馆里“骚扰”球员,为激烈的对抗比赛增添了许多难度。

  柳承敏和李佳薇就一致认为场馆内时有时无的风,对他们集中精神比赛有一定的影响,也是导致比赛失利的“元凶”之一。

  而赢球的萨姆索诺夫也同样对风有些异议,认为风的出现让球往意想不到的方向飞,使得比赛变得困难。今天的比赛中,萨姆索诺夫曾一度大比分领先柳承敏,对此,他开玩笑地说,可能是因为他受到风的“照顾”比较多,球路有些变向的缘故。

  球迷:希望

中国队少赢一点

  今天下午举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马琳、王皓、王励勤均以四比一的比分战胜对手。一场场畅快淋漓的比赛让全场球迷们频频叫好,但也让球迷们感觉到意犹未尽。有球迷发短信支持中国选手时就说,王皓少赢一点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多欣赏一些精彩的对抗。甚至有球迷说,为了让晚上的比赛更好看,王励勤还是输球好。

  精彩的比赛也让各位媒体记者苦恼不已。在新闻中心,一些需要播发及时赛况的记者们手忙脚乱,一边盯着

电视直播,一边敲着键盘,嘴里还叨唠:“这么快就结束了,稿子还没来及写呢。”

  球拍:签名好用具星城热销

  乒球总冠赛“送”到家门口,让星城市民有机会与众多新老世界冠军近距离接触,也推动了场外

乒乓球具的热销浪潮。其中卖得最“火”的当属乒乓球拍。

  一位国球大典的“三朝元老”级球迷告诉记者,球拍和白板笔是去现场看球球迷的必备装备,因为说不准就能逮到机会让球星留下墨宝。

  精明的商家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在比赛场地外,一家体育用品专店特设了乒乓球具专柜,不同档次的球具能满足各类球迷的需求。不少球迷也不管能否签到名,先买一个以防不时之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