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盟多成为08年奥运会篮球手球场地及田径跑道供应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12月19日讯 北京奥组委和盟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多)今天下午在京签署协议,宣布盟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篮球和手球场地及田径跑道供应商。

  根据相关协议,盟多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田径跑道、篮球和手球场地的地板及器材。这是自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后,盟多连续第九次成功加盟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盟多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供应商表示祝贺,她说,盟多公司是一家高品质的运动地材和器械供应商,曾多次成功服务于奥运会赛事。此次成为北京奥组委供应商,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盟多的加盟将会积极促进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

  总部在

意大利的盟多公司是专业生产高水平的运动地板及田径跑道为主的集团,是世界最知名的弹性地材生产商之一。创立于1948年,经过近60年的创新发展、理念变更和众多的注册专利,盟多现在已成为一家跨国企业集团,在欧洲、美洲和亚洲拥有30个公司,员工超过1400人,11个产品系列生产单位,市场覆盖至少134个国家或地区。(范帆 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