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阳区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07年新续建项目达74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12月20日讯 北京市朝阳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春庆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朝阳区将继续完善快速路、主干路系统,满足重点地区的交通需求,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作准备。

  朝阳区是北京奥运会场馆比较集中地区,奥运会期间交通环境也成为了朝阳区工作重点。王春庆说,交通工作的主要目标是继续完善快速路、主干路系统,满足重点地区的交
通需求。有针对性的加强次干路的建设,解决重点地区的交通拥堵。同时,该区将打通罐头路、堵头路来完善区域道路的微循环工程。

  王春庆介绍说,近年来,朝阳区建设了主次干路共42条,长度达92公里,在奥运道路建设方面该区共承担29条主干道建设,到目前为止已经完工16条,今年年底将达到20条,其余9条力争明年年底以前完工。同时,为了方便百姓出行,朝阳区先后对一些重点道路进行集中修补,三年来,共完成了110条社区道路和街巷道路的维修,总维修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在积极推进城市道路路网建设的同时,近3年来,该区农村地区新增的道路是127条,总长度是225公里。

  王春庆说,2007年朝阳区续建和新建的开工项目共是74个,其中主干路的项目28个,次干路支路项目46个,建设的总长度是64.7公里。其中还有大修项目13个,中修项目39个,总计长度是47.6公里。计划维修18个街道办事处,32个社区道路,共计62条,计划完成13个乡,30条农村道路,总长度48.8公里的道路维修任务。此外,朝阳区还将实施交通疏堵工程,以三环、四环为重点,计划完成12个道路路口、路段的规划改造工程。(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