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上海交大上大学 选专业想学什么还没想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英国锦标赛卫冕失利之后,丁俊晖在约克逗留几天,12月18日悄悄回国,这位亚运会“三冠王”躲过了媒体的追击,目前正在厦门度假放松,月底将会返回家乡宜兴参加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并将忙里偷闲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选专业。

  昨天,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孙麒麟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有老师在厦门的一个篮球比赛中担任技术调研工作,而丁俊晖也在厦门,双方正好碰个面,让我们的老师给他介
绍一下学校的专业设置。”这也是小晖首次和交大老师面对面交流。

  孙麒麟说:“丁俊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他26日或者27日有空,具体的时间我们还要协商一下。到时候丁俊晖将到学校来,我们教务处的老师会和他讨论教学计划。我们还是推荐丁俊晖进入管理学院学习管理类专业,刘国梁和刚刚在亚运会夺冠的帆船选手徐丽佳都在学习管理,如果丁俊晖想学习法学等其他专业,我们也会尊重他的意见。目前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丁俊晖自己还没有想好要学什么专业。”

  当记者问及小晖现身交大的确切时间,经纪人陆浩说:“具体哪一天去还没有定,12月29日他要在家乡宜兴参加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在比赛结束之后不久就要返回英国,至于在比赛前还是比赛后去交大,还要看小晖自己的意思。”

  国内排名前32位的选手都会参加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透露,静养后的小晖将会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在父老乡亲面前。小球管理中心分管

台球的主任刘荣耀表示,这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明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