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总冠赛:王楠胜帖雅娜 郭焱“碰碎”瓷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李思之 邓霞)今天下午,二00六国际乒乓球总冠军赛决出女单四强。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郭焱以及新加坡选手李佳微分别战胜对手金景娥、帖雅娜、福原爱和史蒂夫晋级半决赛。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在湖南广电中心五洲大剧院正式开赛。

  率先出战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与韩国选手金景娥,最终张怡宁四比零轻取金景娥进入四强。

  第二场比赛由罗马尼亚选手史蒂夫对阵来自新加坡的选手李佳薇,两位选手实力相当,加之现场发挥不相上下,最后李佳微利用史蒂夫的急躁心理苦战六局,四比二战胜对手,取得第二张晋级四强的通行证。

  随后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国选手王楠遭遇了在多哈亚运会战胜过自己的香港选手帖雅娜。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楠机警应变,将整个赛势一直控制在自己手中,最后她以四比零完胜帖雅娜,成为第三位晋级的选手。

  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选手郭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四比一的总比分“碰碎”了有着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成功晋级半决赛。

  女单半决赛将在今天晚间举行,张怡宁将对阵李佳微,王楠对阵队友郭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