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夺冠让约翰逊信心足 将参加明年伯明翰室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13 新浪体育

  跨栏界的常青树阿兰-约翰逊日前表示,他将参加明年2月17日的伯明翰田径室内赛。

  约翰逊曾经三次获得室内赛事的跨栏世界冠军,但是对于35岁的他来说,重返伯明翰室内赛场仍然是一个意义重大的决定。

  今年9月约翰逊曾经作为替补参加世界杯最终夺冠,12秒96的成绩也是约翰逊1997年
以来的最快成绩,这次胜利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他认为自己还不到退役的时候:“我马上就36岁了(明年3月1日),但是我不会放弃,世界杯的胜利证明我还有能力,明年我将参加世界锦标赛,奖牌是我的目标。”

  约翰逊将于明年1月27日从格拉斯哥开始自己的室内赛季,明年美国将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本项赛事,这也是多年来的第一次,对于约翰逊自己来说,则是1994年后的首次亮相,当年他曾经在与柯林-

杰克逊的较量中创造了7秒36的60米栏世界纪录。

  而在伯明翰,约翰逊曾于2003年赢得过室内赛世界冠军,“所以很明显,在这里我有过美好的回忆。”约翰逊说道。(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