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肯尼亚越野世锦赛受疟疾困扰 官员出面打消各方疑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罗毕12月20日消息,针对国外有运动员表示担心在肯尼亚参加比赛非常担心疟疾的侵袭,肯尼亚田径官员本周二表示疟疾不会成为问题。

  肯尼亚将于明年3月24日举办世界越野锦标赛,但是英国的前欧洲冠军布朗就表示,他已经取消了参加本次比赛的计划,因为肯尼亚正好位于疟疾有可能爆发的区域之内。

  但是肯尼亚田协发言人皮特表示,相关预防措施已经做的很充分,足以保证运动员入住的酒店免于寄生虫的困扰,他说:“我们一直在与国际田联的医务部门合作,相关措施已经很到位,将保证参赛运动员的健康,比赛地蒙巴萨也将成为疟疾的免疫区。”

  蒙巴萨一直以来也是个旅游热点地区,对此皮特表示:“蒙巴萨是个旅游胜地,我们不会把运动员置于一个健康没有保证的地方,事实上3月是这里很热的一个季节,也不会有多少蚊子。”(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