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结束 中国小将独得四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4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李勇 通讯员龚跃翔)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上,代表中国队赴埃及参赛的武汉16岁小将冯亚兰发挥出色,获得女单、女团二块金牌。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我市选手冯亚兰在决赛中以4:2战胜队友文佳,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包揽了前四名。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冯亚兰代表中国队出战,最终中国队以3:1的比分击败日本队,获得冠军。

  同时,冯亚兰与队友武杨配合,获得女子双打亚军,冯亚兰还与吴灏合作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

  本届世界青年

乒乓球锦标赛于10日在埃及揭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192名选手参加了这次历时8天的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