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王楠帖雅娜冤家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46 城市快报

  2006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于12月20日至2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对阵抽签昨天下午揭晓。刚刚在巡回赛总决赛上开走“甲壳虫”的王皓首轮将迎战波尔,能否续写神奇值得期待。王楠则再度遭遇帖雅娜,能否一扫亚运会上连负对手的颓势成为焦点。

  2005年世界杯决赛中,王皓就是输给了波尔才失去夺冠机会的。此番总冠军赛二人首轮即遭遇,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二人之间的胜者很可能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王励
勤首轮战胜施拉格应该不成问题。马琳独守上半区,首轮迎战朱世赫,顺利过关的话,将对阵柳承敏和萨姆索诺夫之间的胜者。

  同样在巡回赛

总决赛上赢得“
甲壳虫
”的张怡宁首轮将迎战韩国第一女单金景娥,过关之后将对阵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王楠首轮就将对阵在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上淘汰了自己的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王楠能否一雪前耻值得期待。郭焱的首轮对手是“瓷娃娃”福原爱。也许,福原爱依然会带着她的宝贝“马上蝇”,但是在郭焱的面前,她的“宝贝”只会失灵。

  女单比赛将于今天中午12点30分开始,决赛将在22时进行。男单比赛将于明天中午12点30分开始,决赛将在明晚22时进行。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