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甲级联赛开始收官 河北天威全力以赴冲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19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赵晓清)从今天到21日,十支国象甲级劲旅齐聚山东青岛,进行2006“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最后3轮的角逐。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16轮比赛中,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3:2力克劲旅广东队。主教练彭小民表示:“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河北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冲入三甲。”

  今年国象联赛共进行18轮,即前15轮的主客场制和后3轮的赛会制。经过前15轮较量
,山东火炬地产队、北京爱国者队积分领先,但分差只有1分,冠军的争夺异常激烈;保级大战同样惨烈,浙江沃根葡萄酒队、无锡天诚房产队、天津南开大学队都有降级的可能;重庆、广东、河北等队则为争进三甲而拼争。

  在今天进行的赛会制首轮、也就是联赛第16轮比赛中,河北队遭遇广东队,双方尽遣主力上阵。结果,一台张鹏翔后手战胜李师龙,二台章钟先手和余少腾,三台快棋赛王锐后手战胜梁充,四台章晓雯先手和邝颖慧,五台刘沛后手不敌李若凡,河北队以3:2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目前,河北队距第四名广东队仅差1分,距第三名重庆队差2分,冲入三甲的希望大增。

  争冠组比赛中,山东队与北京队双双告捷,山东队仍以1分的优势暂列积分榜首位。此前积分垫底的浙江队在本轮不敌山东队,已提前降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