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汪涵搞笑风格出彩 主持人PK“大胜”黄健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8:01 潇湘晨报

  

国球大典汪涵搞笑风格出彩主持人PK“大胜”黄健翔

  主持人PK,汪涵赢了黄健翔。图/记者秦楼

  张怡宁笑开了花。图/记者秦楼

  福原爱有点遗憾。图/记者秦楼

  尽管曾经在德云社说过

相声,但是论起策人的本领,黄健翔还得多练练……

  因为这一连串娱乐式的乒乓球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策”得观众们开心。

  昨天,在“国球大典·乒乓

嘉年华”活动现场,汪涵在黄健翔面前狠狠地秀了一把。一场全民娱乐的乒乓球盛典,也因为这两位风格迥然不同的主持人的存在,而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本报记者向群 柳宝来 长沙报道

  昨晚,作为国球大典的第一幕,“国球大典·乒乓嘉年华”活动拉开序幕。新老乒球世界冠军纷纷在这场乒球盛典中亮相。而来宾们也好好体验了一把长沙主办方的“策功”。

  热身 连张丹丹都开策

  昨天下午,国球大典新闻发布会举行。到场的除了多名乒乓球世界冠军,主持人则是

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张丹丹。而张丹丹看起来也是深得“策神”汪涵的真传,当她介绍刚刚夺得亚运会男单金牌的王皓时,突然问了一句:“喜欢你的姑娘们现在还有没有机会啊?”这个暧昧的问题立刻让王皓一脸绯红。

  而随后出场的汪涵则首先拿自己的搭档开策,他第一句话就是:“因为黄健翔这个时候还在天上(飞机正在空中飞),所以只好我先露面了。”而当问到与黄健翔的乒乓对决时,汪涵对黄健翔显得“不屑一顾”:“我昨天参加一个颁奖晚会时就听说他在悄悄练球,可我念书的时候是校队的,打他肯定没有问题。”

  随后,汪涵又开始拿“一姐”开策,他几次强调张怡宁最喜欢看他的节目,是他的忠实FANS。而当记者向张怡宁求证这一说法时,一脸无辜的张怡宁露出了左右为难的神情。

  “我是挺喜欢看他的节目,但训练比赛太忙,基本也没有什么时间去看!”张怡宁的这个回答没给汪涵留多少面子。

  高潮 累哒你老人家

  晚上七点半,国球大典嘉年华准时开始,汪涵与黄健翔展开了正面接触。

  依然是那略带磁性的熟悉声音,只不过不是出现在比赛中了。出现在现场主持人位置上的黄健翔略显平淡,言语之间依然保持着解说体育比赛时的四平八稳。结果就遭遇了以搞怪出名的汪涵的猛策。特别是汪涵频频使出自己在语言方面的搞笑本领,普通话、长沙话、广东话、福建话轮番上阵。一口纯正普通话的黄健翔反而被抢走了风头。

  第一场比赛,由全国选拔出的民间选手对阵世界冠军。尽管结果并不重要,不过看到双方激战正酣,汪涵突然高喊了一句:“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句恶搞立刻让全场喷饭。而一边的黄健翔则只能报以尴尬的一笑。

  不过随着节目的进行,两人的配合还是渐渐默契。而等到俩人进行直接PK时,汪涵却并不直接与黄健翔过招,而要求俩人各与一名世界冠军练球,谁练的回合少,就拜另一个为师。结果,善于搞笑的汪涵以9∶4赢得PK大战。而他以长沙话爆出的一句:“累哒你老人家”,再度让全场笑倒一片。

  而在一片欢笑声中,一场超豪华国球盛典已经拉开了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