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成都市宣布第二十届体博会学校团购费由政府补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2:44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12月19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当天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系列推介活动上,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工力郑重宣布:本届体博会期间成都市政府将安排全市中小学校到现场集中进行体育器材采购,并安排相应的配套补助经费。

  推介会上,邓工力从区位优势、基础设施优势、环境优势和服务优势等方面介绍了
成都市的基本情况。邓工力代表成都市政府宣布,将在本届体博会期间安排全市中小学校到体博会集中进行体育器材采购,同时对学校团购经费进行相应的配套补助。

  有关方面透露说,为配合企业扩大市场份额和树立品牌形象,组委会从第十九届体博会起开始尝试政府组织的现场采购,当时共有五百多家中小学校到会采购体育用品,采购金额达到450万元。为此,第二十届体博会上将继续延续该模式。届时,四川省各地市运动队和成都市各中小学校将到现场进行体育器材集中采购。

  第二十届体博会将于明年5月17日起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十万六千平方米,为历届体博会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