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别大战王励勤不敌张怡宁 一哥一姐合唱别样动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长沙消息 2006年国球大典乒乓嘉年华在载歌载舞中拉开了序幕。令人瞩目的王励勤和张怡宁的"性别大战"也以前者0:3的"失败"而告终。>>>点击看对唱视频

  在王励勤和张怡宁之间的"性别大战"也成为今晚的压轴戏。王励勤在热情的球迷给主办方提供的诸多"兵器"中,挑选了一支酷似"手枪"的球拍。两人也在场上打起了表演赛。
王励勤一开始很谦让,不断放出高球给张怡宁进攻,自己则退到远台防守。而平时不苟言笑的"一姐"张怡宁在场上也露出了开心笑容,王励勤也笑得很腼腆。由于对"武器"不太适应,王励勤 0:2落后,突然王励勤一个擦边打得张怡宁一个措手不及。很快就1:4了,王励勤也不太"谦让",开始跟张怡宁高调弧圈,追到2:4。王励勤又在防守之中"按耐不住"开始进攻,结果失误,张怡宁先赢了一局。

  第二局主持人汪涵和黄健翔继续搞怪,让王励勤换了另外一支比较奇怪的

乒乓球拍上场。两人在练球中打了 16个回合,第二局"比赛"开始。两人像在练习正反手基本功,王涵直说"看着都头晕"。结果第二局也以王励勤失利告终。

  第三局王励勤终于用上了正常的、自己专用的球拍。结果在1:3后,汪涵再次"捉弄"王励勤,以检查球拍为名,偷偷在黄健翔背后将王励勤的球拍换成了一支不到手巴掌大的小球拍,王励勤笑着打完了整场比赛, 2:5输了第三局,0:3输给张怡宁,结果只好按照赛前的规定唱歌作为输球的惩罚。

  没想到驰骋世界乒坛的一哥"王励勤"和比赛时表情严肃的"一姐"张怡宁能登台合唱,两人略带羞涩地表演了张信哲的"有一点动心",赢得观众的一片掌声,国球大典的

嘉年华也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明天中午将正式上演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