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令辉 星际永远为你守候--来自孔令辉官网的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44 《乒乓世界》杂志

  “令辉星际”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孔令辉官方网站。1999年1月,“孔令辉的世界”诞生了,青涩的它很快得到了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网站成立一年后,更名为“令辉星际”,并有了全新版本,站长风信子带着星际来到北京,荣幸地得到了孔令辉本人的肯定,还亲笔致信表示感谢。之后,“令辉星际”迅速成长壮大,2001年9月,星际换上了第三套新装,扩大规模,吸收人员成立工作室。网站还专门设有留言簿,大家可以把想说给孔令辉的话留下来,“令辉星际”将原本遥不可及的孔令辉与“孔迷”的距离拉近了。自从有了新域名(w
ww.kong-linghui.com)和空间,网站的建设日趋正式化、成熟化,还先后与小鱼儿乒乓网、乒乓家园、全乒乓合作论坛,从此“孔迷”们有了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有关孔令辉的资讯也日益丰富起来。2006年年初,“令辉星际”第四次全面改版,正式聘请孔令辉为名誉站长。“令辉星际”拥有很多文章、照片和视频,但这些是有限的,可它拥有“孔迷”的情谊和支持却是无限的,也是无价的。八年间,星际始终没有商业化,也抵制住了很多诱惑,她始终是“孔迷”们温暖的精神家园。

  2003年10月31日,是一个值得“令辉星际”和所有“孔迷”纪念的日子,“令辉星际”的主创人员与孔令辉一起参加了

中央电视台“名将之约”节目的录制。这是星际的第一次大动作,我们将精心策划制作的一份积蓄了我们多年情感的“厚礼”——《相约》送给了孔令辉。这一次不仅是“孔迷”与孔令辉的相约,也是“孔迷”与“孔迷”的相约。

  2004年8月,由“令辉星际”设计制作的“孔迷衫”问世了,它不但得到了“孔迷”的喜爱,更得到了孔令辉以及孔妈妈的肯定。有了它,“令辉星际”就有了统一服装,再配上“令辉星际,一直为你守候”的经典条幅,就构成了8月北京首都机场,欢迎奥运健儿凯旋的人群中一道绚烂夺目的风景线。

  每年孔令辉的生日都是“令辉星际”最重要的节日,2004年10月17日,“令辉星际”的“孔迷”们荣幸地与孔妈妈在北京为孔令辉庆祝生日。“令辉星际”六周岁生日之际,继2001年之后,孔令辉再次应邀接受星际独家采访,网站也特别制作了庆祝6周年生日的专辑。

  2005年孔令辉第一次到“令辉星际”做客,与大家网上聊天,这让“孔迷”们兴奋不已。这段记录一直尘封在“令辉星际”里,我们希望它再开启、延续。同年11月星际再一次与小辉一起参加了“名将之约”节目的录制,这一次气氛似乎有一点伤感,因为这一年的孔令辉已是三十而立,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为了总结而安排,一曲《孔·迷之间》唱出了所有孔迷的心声,也成了星际的站歌。

  说起“令辉星际”,最不能忘记、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创始人风信子。和很多女孩一样,信子曾经幻想见到小辉,曾在电脑上疯狂搜索有关乒乓球和孔令辉的一切消息。于是,在异国求学的信子想为孔令辉和所有“孔迷”在网络世界里安一个家。虽然她常说,“令辉星际”有今天不是她一人的功劳,精灵、晗凝、小语、雨山……也都为了星际忙碌着、付出着,可大家说,如果没有信子最初的梦想和坚持,的确不会有今天的“令辉星际”。

  风信子(杜娇):

  看着屏幕前的“令辉星际”,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蓦然回首十年的孔迷生活:从十二岁到二十二岁,从最初的期盼,之后建站的艰辛,到现在的欣慰,我们都在慢慢地走向成熟。感谢上天的赐予,感谢父母的支持,感谢所有“孔迷”与我一同栽培“令辉星际”,最后还要感谢小辉,是你,让我知道爱是无边无界的!我想代表“令辉星际”--- 这个至今已拥有几十万人气,收录了近千篇文章,千张照片的孔令辉个人网站,感谢所有关心和关注她的各界朋友!

  未来会是什么模样,我一无所知,但是我相信会永远记得他---一个让千百人凝聚在一起的乒坛英雄;我也会永远记得他们---一群让我深深感动,情感真挚的孔迷;我还会永永远远地记得,那些与“令辉星际”共同走过的2891个日日夜夜。

  精灵:

  从战战兢兢挂上“孔迷”官方网站到名正言顺的孔令辉官方网站,令辉星际7年间凝聚了多少欢笑和泪水。与其说这是个明星网站,不如说她是“孔迷”和孔令辉最美丽青春的真实见证。孔令辉,请你放心去飞,因为无论是乒乓王子还是孔教练,“令辉星际”都会一直为你守候,谁也无法取代记忆中的你和这段青春岁月。

  晗凝:

  不知不觉我们已用欢笑和泪水填满了十年的记忆,沉淀下来的尽是感动。每一个孔迷都保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收获,对于我,看着自己曾写过的文字,曾做过的图片,曾参加的节目,曾写的歌,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叹,它们都是因孔令辉和星际而存在的,同样它们和可爱“孔迷”们也是我这十年来宝贵的财富。

  我想代“令辉星际”对孔令辉说: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知道我;十年之后,我感动了你,你理解了我。

  我无悔我的付出,感谢我的收获。 无论下一个十年会怎样,“令辉星际”都是无法抹去的记忆。

  小语: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地在成长,十年,我们与“老大”都成了另一个自己!

  雨山:

  自己上网比较晚,我没能经历 “令辉星际”的诞生,却见证了她的成长和壮大,更幸运的是在这过程中我有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为“令辉星际”付出心力的同时,我也收获了最大的满足、幸福以及很多真挚的朋友,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孔令辉。因为他,有了“令辉星际”;因为他,原本天南海北的人相识在一起,成为知心朋友;因为他,我们的青春有了最值得纪念的回忆。如今,他带着他的理想走上了新的征程,而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令辉星际”永远为他守候。(《乒乓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