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德利哀叹:错误的日子打出这星期最糟糕的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亨德利的一双儿子在观众席上眼睁睁目睹自己的父亲被对手逆转落败,他现在的英锦赛冠军奖杯还是只有5座,比戴维斯保持的纪录仍然少了一座。不过好消息在于,“台球皇帝”终于通过自己在这届英锦赛上的表现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排名。而即使决赛负于埃伯顿,也不会影响他以世界第一结束自己的2006年。

  在这届比赛开始前,英国赌博公司为亨德利开出的夺冠赔率是1赔28。他上一次获得
英锦赛冠军,要追溯到遥远的10年以前。这位7届世锦赛冠军在之前的两次积分排名赛中状态低迷,甚至没有人想到他能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决赛。但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亨德利在7天的比赛中找回了自己过去的好时光。

  在遭遇埃伯顿之前,他一路战胜了包括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和新科世锦赛冠军多特在内的高手。而其中与多特之间进行的半决赛,更是堪称本届英锦赛最荡气回肠的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5比7落后的亨德利在悬崖边连扳四局逆转获胜,打出了111分的单杆。这场比赛之后,媒体纷纷发出惊呼:亨德利回到了自己的巅峰。

  但这场将其与多特一起写入历史的经典比赛却让亨德利在决赛中付出了代价,在耗去了自己太多激情和体力之后,苏格兰人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状态。“我对于自己在这个星期中打出的斯诺克感到高兴,这百分百比我这个赛季之前做的都好。每次走上赛场的时候,我都感觉自信而且舒坦。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对于这场决赛却没有任何感觉。即使走下楼梯进入球场的时候,我也没感觉到内心有任何振奋。”亨德利说,“我们在后台呆了很长时间等待进场,也许这是个原因。比赛中,我感觉平平始终没法振作。我浪费了很多机会,把冠军送给了埃伯顿。也许,我挑了错误的一天打出这一个星期来最糟糕的一场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