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银子弹啤酒”赞助中国飞镖队 携手共赴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8日,中国飞镖协会与美国康胜啤酒酿造公司再次携手,并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签署了中国飞镖队的冠名合作协议书。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飞镖协会副主席公冶民;国际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培管部主任、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邢小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综合处处长、中国飞镖协会副秘书长贺凤翔及美国康胜啤酒酿造公司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监李强
先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每年一度的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由世界职业飞镖联盟举办,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飞镖赛事,总奖金为50万英镑。参赛选手为64名,均为职业选手。在亚洲只有2名选手有资格参加

  世界锦标赛,中国和日本各一名。比赛将从12月18日一直持续到2007年的1月1日,并有英国星空电视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在中国区选拔赛的激烈角逐中,37岁的河南选手史永生击败众多高手,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史永生将于19日飞往伦敦,并在北京时间21日晚22时,与世界排名第21位的本土选手安迪争夺进入前32名的资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史永生表示自己无论从技术还是思想上都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在世锦赛上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银子弹啤酒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啤酒品牌,也是目前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高档啤酒品牌。今年银子弹啤酒再次携手中国飞镖队赴英国参加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将为中国飞镖运动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而中国飞镖协会与美国康胜啤酒酿造公司的再一次合作,也将带动飞镖运动的快速发展,把全民健身运动和中国飞镖运动的发展推动到一个新的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