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电视选拔开营 全国掀起关注奥运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5:10 都市快报

  ■CCTV奥运舵手选拔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昨天在云南昆明阳宗海召开电视选拔开营仪式。奥运舵手电视选拔阶段就此拉开序幕,从全国1万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名选手首次亮相。

  通过海选胜出的选手成为全场焦点,30名代表头戴花环,在少数民族欢迎队伍的簇拥下步入主席台。每一位选手都把自己的梦想和祝福写在卡片上,放进梦想箱,他们的梦想将在电视节目中向观众公布。

  自从9月12日启动以来,奥运舵手选拔在全国掀起关注奥运的热潮。经过层层选拔,各地区的十强共310人经过网络选拔,产生了80强进入电视选拔阶段。电视选拔是整个选拔活动最引人注目的环节,节目设计了众多专业性趣味性很强的比赛环节,重点考察80名选手的个人素质及团队合作能力,由国家体育总局安排的专业评委团将对选手们是否具有优秀舵手的潜质进行公正、严格、认真的评选,节目进行中不断有人晋级有人被淘汰,悬念和情感相交织,引人入胜。而这次的开营仪式则是奥运舵手电视选拔的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希望每一位选手在电视选拔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他们的组织才能、沟通技巧以及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