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拉拉:升级为国际A级赛事 对总冠军赛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香港举行的世界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云集了当今世界乒坛的顶尖高手,今天记者就在香港总决赛赛馆里偶遇了我们的老朋友——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

  沙拉拉对这次“国球大典”的成功举办非常有信心,他说:“每年很多赛事,一个个冠军,我们要看看谁是最棒的。湖南卫视对这个项目有很大的兴趣,决定协助ITTF做,并把这个项目引入长沙。第一年我们想看看,如果很成功,电视的收视率很高,同时现场的观
众也很多,赞助商也很开心和满意的话,那我们就要一届届办下去。”

  当记者问及为什么这么信任

湖南卫视时,沙拉拉回答说:“我们以前合作‘乒乓
嘉年华
’,湖南卫视组织得相当好,吸引了大量观众,很多的赞助。所以我们想如果要做这个项目,我们必须找到一个信任的合作伙伴,一个可以很好组织的伙伴。湖南卫视是最佳合作伙伴。”

  对于即将举行的世界

乒乓球总冠军赛,沙拉拉表示他无法预测最终的“王中王”是谁,他说:“我想这些选手都是冠军,都很强。你知道,我经常说我很喜欢孔令辉,可他不再是运动员了,成了教练。如果他还是,我希望他能赢。现在这些选手里,有德国的波尔,目前水平很高,他很有竞争力。同时还有王励勤,实力也很强。我想比赛会很激烈,要我预测谁赢,根本不可能。”

  最后,沙拉拉就湖南卫视对ITTF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预祝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