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世界杯昨凌晨开赛 肖钦程菲“马”上再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4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中国选手揽得4枚奖牌,成为首日比赛中的最大赢家。

  中国男选手肖钦和女选手程菲分别夺得鞍马和跳马金牌,李娅获得高低杠银牌,滕海滨获得鞍马铜牌。

  程菲在女子跳马比赛中获得15.600分,领先第二名巴西选手索萨的15.112分,以绝对优势夺冠。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名将扎莫洛德奇科娃以14.875分获得铜牌。

  男子鞍马比赛也被中国队统治,肖钦以16.100分战胜匈牙利选手贝尔基夺得冠军,贝尔基以16.025分获得银牌,而滕海滨得到15.975分,屈居季军。

  参加高低杠比赛的李娅以16.225分不敌世锦赛冠军、英国选手特维德尔,仅获得一枚银牌。

  此外,巴西选手获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委内瑞拉运动员获得吊环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