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奥理事会满意多哈亚运会 期待广州办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多哈12月15日电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今天表示,本届亚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在15天的比赛中,打破7项世界纪录,平两项世界纪录,破24项亚洲纪录。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获得奖牌。中国代表团以165枚金牌、88枚银牌、63枚铜牌的成绩再次蝉联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名。组委会官方发言人艾哈迈德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取得了“
非常棒的成绩”的中国运动员表示祝贺。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塞因·穆萨拉姆说,在这15天里,亚运会以其壮丽的方式成为世界关注的重点,她为亚洲和世界奉献了一台体育盛事,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我们期待着四年以后的中国广州亚运会能够办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