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哥 祝你幸福--队友魏轶力笔下的张军胡妮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44 《羽毛球》杂志

  这期的文章,我选择了妈妈写过的一段话作为开头,这是她对自己婚姻的看法,也是这么多年作为过来人最好的感触。她说:“我认为无论我们的精力多么有限,生活和工作多么繁忙,都千万不要忘记对你亲爱的人多一些关心和关注,问一声好,道一声安,询问一下他(她)的想法,与他(她)交流思想,少一些指责,多一些相互的扶持和宽容、相互的体贴和帮助。只有这样,你的爱才会走远,才会长久。这就是我二十六年婚姻生活的切身体会。”是呀,幸福的生活并不是随手可得的,它需要靠自己用心去经营、去创造。

  我之所以用这段话来作为文章的开始,是因为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选择和自己相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我衷心地希望他们都能幸福一辈子,快乐一辈子!就像此前才请我们大家喝过喜酒的张军哥哥,11月10日他在自己的家乡苏州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和自己相爱了九年的女朋友走在了一起。为了他的婚礼,我们都包了红包,而且还找到银行的朋友把礼金都换成了新钞,而且还都是连号呢。这是一个开心的日子,我也很幸运地能够和他一起分享这份快乐。不过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一下子都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就连穿什么衣服都开始忙活起来了。

  我们10日一大早就到了苏州,不过这个地方我们以前很少去,只是知道苏州很漂亮,有很多有名的园林,于是借这个难得的机会,我们也趁机到处走了走,看了看。到苏州以后,休息了片刻,我们就出发了。坐着人力三轮车漫步在苏州的大街上,手上拿着一部照相机就不停地咔嚓咔嚓拍照留念,我们很少有这么悠闲的时候,一边玩儿一边吃,真是爽啊!

  等玩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走都走不动了。不过,我们都知道晚上有一个重要的时刻在等着我们,所以回到酒店就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行头,打扮好自己,怎么样也要漂亮一下嘛!谁知道,走到大堂,看到个个都打扮得那么漂亮.不过估计再怎么漂亮也都不会有那对新人美。只看到大家都围着这对新人,他们那天真的是很美,看着就觉得幸福!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摆在婚礼现场的那些照片,那些照片记录着张军和胡妮的点点滴滴,从开始到现在都永远在一起,书写了他们一路走来的一切。虽然军哥平时有点胖胖的,但是照片里面还是很帅的。

  等了很久,婚礼终于开始了,大家都在期待这对的新人出现,我们也全部站了起来,屏住呼吸。“出来了!”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过了一会,一看才知道是伴郎、伴娘。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新郎和

新娘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大家都给了他们祝福的掌声,有的人看不到都站到凳子上面了。

  婚礼就这样顺利地进行着。虽然我们的军哥在赛场上杀气十足,但是一到老婆身边就显得那么温柔。我们也没有想到军哥穿起礼服来也是深情款款的,蛮有味道。当婚礼主持人赵保乐要他大声说“永远爱老婆”的时候,军哥又是那么的诚恳,那么的深情,看着就是一个深情的男子!

  一杯酒、一个吻、一句话,都代表着军哥对胡妮的爱,真心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永永远远相爱;希望军哥的家庭事业都能顺顺利利;更希望他能坚持到2008年,为了自己的

北京奥运梦再去拼一把、搏一把!

  真心地期待着……(中国羽毛球队女双选手魏轶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