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总冠名合作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赛事背景

  国逢盛世,体坛兴旺! 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定于12月23日至24日在柳州市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云集世界各地女子乒坛高手,水平之高,代表了当今国际乒坛女子运动
员的最高水平,堪称群英荟萃。国际乒联排名最靠前的各国顶尖高手将悉数参加这一乒坛盛事,演绎这场“全球对抗战”,势必引起世界乒坛轰动,这无疑将是国际乒坛史上最辉煌的一页。

  中国是世界乒坛的动力航母,多年来称霸乒坛,长盛不衰。但随着欧洲球员的进一步成熟,亚洲国家选手的迅速成长,加上海外乒团的推波助澜,各国选手之间的差距已经微乎其微。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将是诠释颠峰之战的“华山论剑”,将让国内外球迷看到一场速度、智慧和技术的顶级较量。

  比赛由开、闭幕式两个大型项目以及赛事和孔令辉退役赛四个部分组成,参加比赛的选手将由中国乒乓球女队奥运会、世锦赛、世界冠军和队内成绩最好、实力最强的前5-6名选手与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最前、最具实力的5-6名外国选手对垒。

  二、商业价值

  本次赛事得到了国际乒联的大力支持,堪称国际乒坛女子比赛的顶级赛事,定会引起国际和国内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极大关注。不仅会成为展现乒乓魅力、传播乒乓文化的强大载体,对促进国际间体育文化交流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赛会将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全力推广本次赛事。赛事进程和赛中的精彩镜头势必将成为各媒体的“报道焦点”。

  聚集国际群星,专注顶级赛事!这将是树立城市形象、显示企业风采、迅速提升城市和参与企业知名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增加美誉度、培养企业文化以及开拓国内外市场的极佳契机!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作为柳州市第一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赛事,将会受到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已确定由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广西电视台体育频道、柳州电视台文体频道录播。此外,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日报、柳州电视台、柳州人民广播电台、柳州日报、柳州晚报、南国今报等媒体都将会以不同形式进行报道宣传。

  这是商家提升品牌、获得媒体关注、开展互动营销的有效平台。

  三、赛事概述

  1、活动名称

  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

  2、举办地点

  柳州市柳钢体育馆

  3、举办时间

  2006年12月23日-24日

  4、主办单位

  柳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乒乓球协会

  5、承办单位

  柳州市体育局

  6、赛事推广

  北京中体苑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南宁动力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柳州市名声动力策划有限公司

  7、协办单位

  总冠名企业

  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

  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柳州市政府接待办公室

  其它赞助单位

  8、合作媒体

  新华社 中国新闻社 人民日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央电视台 广西电视台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 广西日报 柳州电视台 柳州人民广播电台 柳州日报 柳州晚报 南国今报

  9、全程执行

  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组委会

  10、比赛参赛选手及设置

  【比赛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将由中国乒乓球女队奥运会、世锦赛、世界冠军和队内成绩最好、实力最强的前5-6名选手与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最前、最具实力的5-6名外国选手对垒。

  中国选手名单:张怡宁、王楠、郭炎、郭跃、李晓霞

  外国选手名单:福原爱(日本)、金璟娥(韩国)、鲍罗斯(克罗地亚)、斯蒂斯蒂夫(罗马尼亚)、刘佳(奥地利)

  【比赛设置】

  23日:团体对抗赛

  24日:孔令辉退役赛和表演赛、对抗赛

  四、总冠名合作方案

  1、标准称呼为全程双冠名形式

  柳钢·中国联通

  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

  2、总冠名赞助金额

  每家人民币80万元。

  3、赞助回报明细

  总冠名赞助商将获得如下回报(以下回报内容可根据合作伙伴的要求做适当调整,以双方所签订合同为准):

  序号项目名称执行内容

  一荣誉权益

  1冠名权以“柳钢·中国联通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的形式冠名。自签约之日起至12月31日,各媒体对此次活动的报道、印刷宣传品、电视形象宣传片等均以此标准称呼出现。

  2协办单位列为本次赛事协办单位,在各系列活动中同样享有该荣誉权益。

  3指定用品根据企业需要,可获得“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指定用品”称号并颁发牌匾表彰。

  4赛名、标志使用授权书授权合作伙伴在产品包装及促销宣传中使用“2006国际女子乒乓球对抗赛指定用品”名称、标志,使用权一年。

  5表彰荣誉举办闭幕仪式。邀请社会各界和媒体参加,表彰合作伙伴的卓越贡献,组委会将颁发《特别贡献奖》(给企业)和《突出贡献奖》(给企业负责人)荣誉证书和奖牌。

  二媒体宣传权益

  1新闻发布签约后,在比赛新闻发布会中,各主流媒体刊发、刊登冠名新闻专稿

  2新闻报道电视、报纸、网络媒体全程参与整个赛事,适时报道赛事的最新进展。

  3硬广告本次比赛中的所有硬性广告发布中,均列为协办单位或特别鸣谢

  4网络广告本次比赛推广期间,以标准称呼宣传冠名品牌

  5

电视直播中央电视台5套现场直播;广西电视台体育频道和柳州电视台录播,透过现场广告牌、背景板宣传总冠名品牌

  6赛前电视宣传赛事电视预告以标准称呼宣传总冠名品牌,已确定中央电视台5套每天7-8次赛事预告广告

  三现场广告

  1大型汽拱门在体育馆外设大型汽拱门4个宣传总冠名品牌

  2现场广告牌比赛现场2块显著位置广告牌发布总冠名品牌形象广告

  3空飘广告在体育馆外挂设宣传总冠名品牌的空飘广告4个

  4广告条幅在柳州市内发布宣传广告条幅20条(1×10m)

  5口头提及在开、闭幕式过程中,主持人不定期口头提及并致谢

  6促销场地在体育馆外无偿提供场地开展促销活动

  7背景版比赛新闻发布、开、闭幕式背景以协办单位出现,现场背景版以总冠名品牌为形象设计

  8刀型彩旗在体育馆外及市内道路发布宣传广告刀型彩旗200面

  四印刷品广告

  1秩序手册比赛秩序手册封底、内页广告各1页(A4,1000份)

  2宣传单页比赛宣传单以标准称呼宣传总冠名品牌(A4,50000张)

  3海报比赛宣传海报中以标准称呼宣传总冠名品牌(大4开,10000张)

  4比赛指南比赛指南手册封底、内页广告各1页(A4,10000份)

  5门票印刷的门票以标准称呼宣传总冠名品牌

  6其他工作证/嘉宾证/停车证/邀请函等均出现总冠名品牌LOGO

  五特别权益

  1活动嘉宾邀请总冠名品牌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开、闭幕式并讲话

  2颁奖嘉宾总冠名品牌代表作为颁奖嘉宾

  3与选手互动安排参赛选手到总冠名品牌企业代表合影、与选手对垒、获赠参赛选手签名球拍、

球衣、比赛用球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