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歇战让张怡宁改善一不足 总决赛连胜尽显功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多哈消息,经过亚运会期间留在国内的休整,张怡宁在总决赛显示出了出色的状态,连续战胜了队友郭焱和李佳薇。

  虽然没能在多哈为卫冕亚运会冠军而战,张怡宁却并没有遗憾,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张怡宁表示:“没有被派去多哈为女单乒乓球冠军卫冕未有失望,因为一年内比赛太多,没有去卫冕并不感到遗憾。”而且经过两天的比赛后,张怡宁已经找回了比赛的感觉。

  这段时间的调整也让张怡宁有了对自己不足进行针对性提高的时间,“没有出战亚运会倒有更多时间改善自己技术,因为自己以前前三板技术比较弱,留在北京的一个月里,训练是轻松了一点,没有备战亚运前的那么紧张,个人技术的不足也可以重点改善。”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前三板的提高让张怡宁在比赛中游刃有余,虽然她还没有达到兴奋点,“比赛中有明显进步,这次前三板比较有效果。不过因为久疏战阵,目前在比赛中的投入并没有感到特别兴奋。”张怡宁说道。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放松的心情也让张怡宁百忙之中抽空逛街,不过她并不是为自己购物,而是给家中的爱犬买吃的维生素。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