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张怡宁力克郭焱 李晓霞逆转胜王楠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2006年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女单打1/4决赛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张怡宁发威击败郭焱,而老将王楠先赢后输,2:4不敌同胞李晓霞止步四强。

  张怡宁和同胞郭焱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郭焱先声夺人,一上来就打出了6:3的小高潮,张怡宁慢慢适应了比赛节奏,很快将比分扳至7:7平,但此后张怡宁再度陷入落后的局
面,9:11先丢一局。接下来的两局张怡宁展现了其世界第一的实力,以11:7夺回一局。此后比赛节奏由张怡宁掌控,她再以11:5和11:4和11:4的悬殊比分拿下后三局,最终以4:1淘汰队友率先进入女单四强。她明天的对手将是新加坡的李佳薇,后者刚刚以4:1淘汰了意大利选手谭文玲。

  王楠同样也和同胞李晓霞展开了决赛权的激烈争夺。王楠头两局以11:7和11;6轻松拿下。第三局李晓霞改变了战术,调整了状态,开局打出了5:1的小高潮,王楠奋力追赶却功亏一篑,以6:11丢失一局。第四局王楠开局仍然处于落后,以6:11的相同比分再丢一局。双方2:2平,再次回到了起跑线上。李晓霞状态神勇,再在第五局打出6:1的高潮,以11:4再下一局。局分2:3落后,王楠此时如梦初醒,调整状态。李晓霞也不势弱,双方的比分呈现胶着状态,王楠再次在关键球上把握不好,9:11输掉这局,从而2:4输掉整场比赛。

  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的沈雁飞4:0轻松击败新加坡的王越古,半决赛中将对阵中国选手李晓霞。

  至此,国际乒联巡回赛

总决赛的女单四强全部产生,具体对阵如下:张怡宁VS李佳薇、李晓霞VS沈雁飞。(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