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奥沙利文比赛中负气认输 赛后发表声明对观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比赛仅仅进行了6局,曾三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做出惊人之举,在打丢一颗红球之后他径直走向本场比赛的对手——台球皇帝亨德利,与对方握手后匆匆离开了赛场。

  比赛中亨德利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很快以4比0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第5局奥沙利文扳回一局,而在第6局中,奥沙利文本以24比0领先,但是此时他击打一个红球发生失
误,于是非常不满自己状态的奥沙利文令人吃惊地向亨德利伸出了手,祝贺他取得了比赛胜利,然后在与当值裁判握手后,奥沙利文飞快地离开了球场。

  赛后接受采访时,亨德利显得莫名其妙,他说:“这太奇怪了。他(奥沙利文)来到我的更衣室,祝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我问他出了什么问题,他说没有。”

  亨德利否认了自己与奥沙利文之间有矛盾:“我和罗尼之间没有任何敌意,我也感觉不出这件事有什么幕后故事。”不过亨德利还是对奥沙利文的行为表示了理解,他说:“罗尼肯定有自己的原因,我不打算责备他。选手们会在一些情况下认输,比如说因为生病,不过今天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真是有些奇怪。”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奥沙利文对球迷发表了声明,向球迷表示道歉,他在声明中写道:“我在比赛中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恼火,我失去了耐心并退出了比赛,事后我认识到我本应该继续比赛下去的。”

  由于比赛提前结束,赛事组织者已经表示将向当场观众提供下一场希金斯与艾伯顿半决赛的门票。(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