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10天9战堪称“魔鬼赛程” 丁俊晖无缘英锦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连日的奔波比赛显然影响了丁俊晖的状态,昨天的英国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以5:9不敌前世界冠军艾伯顿,无缘四强。

  昨天艾伯顿的进攻非常犀利,开局就以6:2大比分领先。随后的比赛丁俊晖开始发起反击,他连下3局将总比分追到5:6。关键的第12局以黑球决胜,结果运气站在了艾伯顿这边,最终他又连下两局以9:5胜出。这已经是丁俊晖最近10天中第9天与比赛为伴,这对于一个
斯诺克选手来说完全是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如此超负荷也实在让他勉为其难。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辉”的相关新闻
丁俊辉拿三块金牌心里爽 头一回感受超密集赛程 (2006-12-09)
图文-亚运会7日金牌得主 丁俊辉斯诺克单人赛夺冠 (2006-12-08)
田鹏飞潜力不逊丁俊辉 职业联赛磨练中国未来之星 (2006-12-07)
一杆吐闷气丁俊辉信心十足 美女索吻神童脸通红 (2006-12-07)
图文-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 场上焦点丁俊辉 (2006-12-06)
台球神童变身“大肚汉” 丁俊辉赛后饥不择食忙泡...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