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受困于繁忙赛程 无缘英国台球锦标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丁俊晖最终受困于紧张繁忙的赛程。北京时间今晨在约克郡进行的英国台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以5比9不敌前世界冠军艾伯顿,遭淘汰,无缘四强。

  刚刚征战完亚运会后赶到英国参赛的丁俊晖在比赛中显出了疲态,今天是他过去10天中的第九个比赛日。艾伯顿是丁俊晖的练球伙伴,他比赛中打出了6比2的开局,丁俊晖虽
然奋力追赶,一度将局分追成5比6。不过,疲惫不堪的他最终没能力挽狂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晖”的相关新闻
丁俊晖不敌前世界冠军 英锦赛止步八强卫冕失利 (2006-12-14)
丁俊晖止步八强 (2006-12-14)
今晨止步英锦赛八强 魔鬼赛程拖垮丁俊晖(图) (2006-12-14)
英锦赛丁俊晖跻身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晋级八强 (2006-12-14)
丁俊晖征战英锦赛挺进八强 对阵老熟人不能轻敌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