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参加两度折桂 康佳号获“最佳中国船队”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0 云南日报

  日前,第20届泰王杯帆船赛在泰国结束,在最后一场场地绕标赛上,来自中国的“康佳号”帆船不负众望,继在Racing组长途拉力赛夺冠后,再一次成功折桂,为中国帆船队泰王杯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在杯赛闭幕晚会上,“康佳号”又被组委会特别授予“最佳中国船队”奖,以表彰“康佳号”首次参加泰王杯就取得了两场第一名的完美表现。

  据了解,共有100多艘帆船参加了本届泰王杯全部共8场的比赛,创下了泰王杯历史
上最大规模帆船队参赛的纪录。这次参加泰王杯Racing组比赛的水手都是有着多年参赛经验的世界竞技帆船运动中的好手,而“康佳号”帆船的参赛队伍在今年的4月份才刚刚组建。这支年轻的队伍凭着对帆船运动的热爱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夺得苏梅岛杯比赛的小组第三名、深港杯比赛的第一名,此次又在泰王杯这样高级别的比赛中两度夺得第一,可以说创造了中国竞技帆船运动的一个奇迹。

  特约记者白梅(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帆船”的相关新闻
香港媒体:陈敬然25万奖金娶女友 帆船奥运争创佳... (2006-12-14)
中国帆船教练助狮城夺金 海外兵团异国追逐奥运梦... (2006-12-14)
图文-帆船男子470级韩国选手夺冠 韩国选手秀金牌 (2006-12-14)
图文-帆船贝内特乌7.5级新加坡夺冠 国旗映衬闪耀... (2006-12-14)
图文-帆船贝内特乌7.5级新加坡夺冠 颁奖仪式大合... (2006-12-14)
图文-帆船贝内特乌7.5级新加坡夺冠 颁奖仪式红旗...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