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再次上演巅峰对决:波尔领衔外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加2006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8名男选手中,外国选手有5人。除柳承敏外,还有德国的波尔、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奥地利的施拉格和韩国的朱世赫。

  四年前,波尔英气逼人,球风霸道,他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让欧洲人惊呼“波尔的时代到来了!”。

  四年中,波尔几经起伏,饱尝了功亏一篑的辛酸和卧薪尝胆的不易,巴黎世乒赛、雅典奥运会和上海世乒赛的失利,为他从失败中强势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年后,波尔更像出笼的猛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10亿人的对手”,这是德国媒体在波尔加冕比利时

世界杯冠军后对他的评价。他的崛起使欧洲乒坛重新看到了与中国顶尖高手抗争的希望。如果说瓦尔德内尔是上世纪欧洲乒坛与中国顶尖高手抗争的代表的话,那么波尔就将是新世纪中国男子选手的头号劲敌。

  2006年世界乒坛王中王。波尔,夺冠指数:四星半;人气指数:五颗星。

  萨莫索诺夫:欧洲技术全面型打法的代表,防守能力强,柔中带刚。最新世界排名第五位,世界乒坛常青树。夺冠指数:四颗星;人气指数:四颗星。

  施拉格有欧洲球员少有的发球技术,他也是第一位获得

世乒赛冠军的奥地利男子运动员。连续两次参加国球大典,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夺冠指数:三颗星;人气指数:四星半。

  韩国球员朱世赫,以神奇的削球技术称霸世界乒坛。目前在国际乒坛防守球员正在减少,朱世赫的精彩比赛将会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享受。夺冠指数:三颗星;人气指数:三四颗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平平”的相关新闻
印尼站排位赛名列第12 董荷斌首场A1秀成绩平平 (2006-12-09)
图文-赛艇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 选手成绩平平感到... (2006-12-08)
新人多哈表现平平缺乏亮点 中国游泳08奥运堪忧 (2006-12-07)
马刺40分狂胜勇士报仇雪恨 吉诺比利复出表现平平 (2006-12-05)
丁俊晖超酷亮相有如黑老大 手感平平仍轻松过关 (2006-12-05)
丁俊晖首战平平只为找状态 短信报平安感动母亲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