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活动火爆进行 全民总动员超级乒乓迷出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国球大典今年升级为国际A级赛事,比赛场地也从贺龙体育馆升格在长沙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再过7天这里将迎来五洲大剧院有史以来的第一场国际性体育赛事。那么这个以举办大型晚会见长的场馆如何既能达到国际乒联对场地的严格要求,又能体现娱乐乒乓的特色呢。

  为了做好比赛的硬件工作,达到国际比赛的标准,场馆改造和设计方案数易其稿,
最后由专家团多方论证定稿,尤其是在室温调节和防风处理等细节上均进行了周密的考虑。早在两周前,场馆就进入改装和施工阶段。

  现在,剧院的场地里堆满了木头和做好的架子,原舞台是“T”形设计,中间延伸至观众区,两侧是观众席,现已全部用木板铺平,改装成舞台的一部分,大大延展了原舞台的面积,“总冠军赛”球台就位于舞台正中央。为了从视觉上体现这场“殿堂级”的比赛,设计者还特意在场地两侧做了高高的数根

罗马柱。

  今年国球大典的两项最重要的主体活动--“乒乓

嘉年华” 和“世界总冠军赛”都将在这里举行。为了突出有赛有秀的特色,今年国球大典在舞美上也狠下了一番功夫。

  另外,在票务方面,国球大典的售票已经开始。今年的售票点设在了长沙贺龙体育馆,球迷朋友可以在那里购买到100到400元不等的门票,或是通过湖南票务网在网上购票。售票热线:0731-5821468,0731-5124018 。 (杨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平平”的相关新闻
印尼站排位赛名列第12 董荷斌首场A1秀成绩平平 (2006-12-09)
图文-赛艇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 选手成绩平平感到... (2006-12-08)
新人多哈表现平平缺乏亮点 中国游泳08奥运堪忧 (2006-12-07)
马刺40分狂胜勇士报仇雪恨 吉诺比利复出表现平平 (2006-12-05)
丁俊晖超酷亮相有如黑老大 手感平平仍轻松过关 (2006-12-05)
丁俊晖首战平平只为找状态 短信报平安感动母亲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