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2006年至2007年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开赛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3日电 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范围最广的大众滑雪赛事――2006年至2007年雪中飞杯全国大众滑雪赛首站比赛将于12月17日在河北兴隆雪场开赛。

  赛事组织者称,本届赛事的各站比赛从2006年12月至2007年3月分别在河北、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举行,共设高山滑雪赛、单板滑雪赛和争霸赛等项目,其中包括男、女高山滑雪大回转和单板滑雪大回转等正式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争霸赛第一名获得者将
被授予“滑雪王”的称号,并获得免费赴奥地利滑雪的资格。

  与前四届滑雪比赛相比,本届比赛更侧重于面向大众、面向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基于打造一届精品赛事的理念,主办方在比赛的分站设置上进行了重新布置,在人员组织以及赛程安排上进行了精心筹划。增加了更加丰富多彩的适合更大众的比赛娱乐项目,以动员广大的滑雪爱好者参赛。组织者相信,本届比赛的参加人数将比往届会有大幅度的增加。

  本次大众滑雪系列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大型活动中心协办、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滑雪”的相关新闻
军都山滑雪场精心打造初学者乐园 (2006-12-13)
滑雪热中培训“高端” (2006-12-11)
外国客人提前体验瓦萨滑雪节 对场地设施赞不绝口 (2006-12-11)
滑雪世界杯李妮娜再摘金(图) (2006-12-11)
滑雪世界杯一白俄罗斯选手意外受伤 (2006-12-11)
图文-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中国站 穿越“时空”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