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横扫对手球迷排队等签名 小丁8强遭遇难缠大“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4 法制晚报

  

横扫对手球迷排队等签名小丁8强遭遇难缠大“磨王”

  卫冕冠军丁俊晖闯入英锦赛八强

  北京时间今晨 英国锦标赛 9比5战胜对手轻松晋级 英国球迷现场要签名

  小丁进八强 遭遇大“磨王”

  下个对手是世锦赛亚军彼得·艾布顿他比较难缠并且喜欢拉长比赛节奏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

台球锦标赛上,丁俊晖结束了与威尔士人马修·史蒂文斯八强争夺战的下半场比赛。最终,丁俊晖轻松地以9比5击败对手,迎来了卫冕路上的第二场胜利。丁俊晖八强的对手是5月世锦赛的亚军得主“磨王”彼得·艾布顿。

  赛前马修曾经预言丁俊晖会败在他的同胞瑞恩·德伊的杆下,而丁俊晖不仅没有让他的预言成为现实,而且还把马修也一并扫地出门。

  在比赛结束后,首排观众席前已经站满了等待丁俊晖签名的英国台球迷,而且显得有组织性地自发站成长长的一排。

  下轮展望

  “磨王”比较难缠

  北京时间今天21时,丁俊晖将迎战八强对手“磨王”彼得·艾布顿。

  艾布顿比较难缠,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选手时一切都很正常,但是一旦场上局面对自己不利,他就会把比赛节奏拖得无限慢,2006年世锦赛对阵多特,艾布顿把这一战术应用到了极致,于是得到了“磨王”的大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辉”的相关新闻
丁俊辉拿三块金牌心里爽 头一回感受超密集赛程 (2006-12-09)
图文-亚运会7日金牌得主 丁俊辉斯诺克单人赛夺冠 (2006-12-08)
田鹏飞潜力不逊丁俊辉 职业联赛磨练中国未来之星 (2006-12-07)
一杆吐闷气丁俊辉信心十足 美女索吻神童脸通红 (2006-12-07)
图文-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 场上焦点丁俊辉 (2006-12-06)
台球神童变身“大肚汉” 丁俊辉赛后饥不择食忙泡...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