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益群杯乒球赛横岗闭幕 旺角酒楼获得团体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6: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第七届“益群杯”乒乓球大赛在横岗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分量最重的团体组桂冠由旺角酒楼收入囊中;蒋雪刚获得含金量最高的专业组冠军头衔;颜栩明和卞雅楠分别在业余男女组称雄;赵梓轩和张宋薇分获少儿男女组冠军;肖日平则戴上长青组桂冠。

  “益群杯”之前已成功举办了6届,与前6届相比,这届比赛不论是参赛人数、比赛项目还是规模,都创下历史新高。本届比赛历时20余天,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跨越布吉、坪山、横岗3个赛区。为了提高大赛的看点,本届比赛特设专业组级别,高水平选手之间的角逐让乒乓球爱好者们大饱眼福。(吴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