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颠峰对决:王励勤马琳波尔谁是男单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国球大典的压轴大戏“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同样也是今年世界乒坛的收官之战。在国际乒联的一系列大赛之后,谁才是本年度世界乒坛真正的“王中王”?相信每个球迷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本报先对目前的形势进行简单的分析。

  国际乒联11月份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王励勤以2566分依然占住第一的位置。而创纪录地第四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选手马琳排名上升一位,仅落后王励勤列
第二,积分差距也缩小为37分。德国选手波尔下降一位,排名第三。男单4至7位没有变化,韩国的柳承敏已经上升到第8位。

  当然,世界排名并不能决定每一次比赛的结果。

乒乓球的魅力也就在于,在不同的比赛中,这个小小的银球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结果。何况,能够参加国球大典“世界乒乓球总决赛”的8位选手都是当今世界乒坛的顶尖高手,水平也都在伯仲之间。关键看谁能在比赛中抑制对手,把握机会。谁能夺得最后的年度总冠军,不到最后,悬念也无从揭晓。

  当今世界乒坛,群雄逐鹿。每个高手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马琳可以让王励勤饮恨世界杯,王励勤同样能够使马琳梦断

世乒赛;波尔可以在世界杯上连扫中国三虎,却在公开赛上败给马龙;奥运会前名不见经传的柳承敏在雅典奥运会一鸣惊人。谁才是真正的绝世高手,总冠军赛一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