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全民打票:北京打票结束 下站移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十点,国球大典打球赠票活动北京站的比赛正式拉序幕,吸引了近五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52张出席乒乓嘉年华和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套票被北京球迷获得,另外八名北京球员连闯三关,成为今年国球大典食宿全免的VIP贵宾。

  国球大典北京站的打票行动设在国美电器十里河店,从人头攒动的火热现场,就足见国球在群众心目中的魅力与旺盛的人气。

  几位五十岁以上的老龄球员很早就来到比赛现场,从望京到石景山区各有代表参加。她们说乒乓球的魅力在于全民参与,国球大典能够让她们体验到不一样的运动快感。精英乒乓网的年青网友们来的也很早,对比赛可谓是信心满满。

  苏志强是他们派出打头阵的代表,今年23岁,有9年球龄,获得过北京市乒协杯第三单打第五的好成绩。一上场果然不负重望轻松打过发球机,进入第三关与金鹰乒乓俱乐部球员孔令昭的对战。由于是第一个出场,他显得有点紧张,失误连连,最终以5比11输掉了第三关的比赛,获得北京站的第一张乒乓

嘉年华和世界
乒乓球
总冠军赛的套票,有些意犹味尽的他表示要再接再励。

  在比赛现场,很多到国美来买电器的顾客也被热闹的气氛所吸引,忍不住驻足观看,在赛场周围形成了一首独特的风景,他们很多人都表示球员的水平都很高,也很精彩,选个合适的位置看一看不失为是一种快乐体验,也是一种参与。

  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学生王碧琪是上届国球大典北京选手王茵的女儿,20岁,已有12年球龄。虎门出将女的她不仅战胜了发球机,还在第三关战胜了金鹰乒乓俱乐部球员李辛阳,精湛的技术引来了满堂喝彩。拿到北京站第一张VIP贵宾卡的小姑娘不仅球打得好,口才也不错。成功闯关后,高兴的她立即说了段绕口令,算是对打票现场热情观众的答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