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乒乓总动员 三大世界冠军教练陆续抵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随着乒乓总动员三支明星海选队分别乘火车抵达长沙,三位领队的世界冠军教练丁松、郭跃华和江嘉良也稍后乘飞机汇聚星城。

  三位领队或高调或谨慎,架势各不相同。记者在长沙市黄花机场最先迎接到了削球王丁松,作为北大附中的教练,一身轻装的他对此行充满了信心,觉得自己的3名队员一定能挺进前两名。扬言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没问题。

  随后抵达的郭跃华显然对长沙的寒冷天气有所准备,一身冬装,满脸和气,当记者问他所带领的苏州田家炳中学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这位世界冠军回答得很谨慎。“希望不要垫底就行。”

  最后出现的是我们国球大典的老朋友——江嘉良。戴着一副墨镜,看不出深浅,他先是对记者的问题想办法回避,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只好给出一个更有说服力的答案。

  “我们的队员状态不错,我看了其他队的,好像没有我们的队员个子高吧。个子高就罩得住台子。”这句话低调中透露出几分霸气,看来江嘉良已经是无视其他队伍的存在了。

  随着三位教练的到达,这次的乒乓总动员的四支队伍已经全部汇聚长沙,在一段时间的集训之后,他们将争夺最后的冠军,获得和世界冠军在

嘉年华上对擂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