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摩托艇阿联酋站:卡佩里尼与吉尔曼打成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布扎比,阿联酋--2006年12月8日,塔姆石油队赛手卡佩里尼再次夺魁,这是他在在本赛季的第3个也是他职业生涯重的第54个冠军称号,目前卡佩里尼和美国人斯科特-吉尔曼打成平局,均以65分的积分高居榜首。二人将在下周位于沙迦举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06赛季最后一站比赛中将历史性的决一胜负。

  来自意大利科莫的老将卡佩里尼今年已经47岁了,自从1999年在阿布扎比8弯道2.3
公里的赛道上首次获胜以来,目前他正朝着第10个世界冠军的称号冲刺。

  “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做了很多准备,目前看来这些工作确实起了作用”,卡佩里尼说道,“我们有信心继续做下去,而且我们对再次获胜充满了动力,我想得到这个冠军称号已经很久了。”

  对于埃米雷斯队的赛手斯科特-吉尔曼来说,整个下午的比赛他始终以2到4秒的劣势不得不尾随卡佩里尼排在第二位,50圈之后以2.86秒落后于卡佩里尼。“我们已经尽力,目前我们会为下站沙迦的比赛做准备”斯科特说道,“我们一周都将会为下站做准备,本赛季的最后一圈比赛结束时我们必将是最后的赢家,对此我们很有信心。”

  队友山尼-阿-卡兹在自己的家乡比赛还是很有 压力的,但是本轮比赛仍然表现不俗,28岁的他整场比赛与卡佩里尼的差距始终保持在8秒以内,最终以6.23秒的差距屈居第三名。

  法国赛手菲利普-洽配本场表现非凡,在第18位始发的他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他在首圈充分利用对手的失误,以快速出色的发艇展现了他的进攻性。

  瑞典新秀约纳斯-安德森最终获得第五名,这使得他与“年度最佳新人”的称号又拉进了一步,另外两位与他争夺此项殊荣的赛手伊凡-布尼干达和杰伊-普莱斯在本次比赛中未能获得任何积分。布尼干达在进行第26圈时不得不退出了比赛,普莱斯因为赛前生病不得不在医院进行观察。

  效力于红魔鬼赛利欧队的萨米-瑟里奥获得第六名,落后于卡佩里尼38.41秒。意大利人法比奥-卡帕里奥起始时排在第十六位,但是表现突出,最终获得第七名。

  法国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始发时位于第17位,最终获得第八名。德国人费宾-卡尔索驾驶塔姆石油队赛艇曾一度取得第五名的好位置,但是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九名。效力于埃米雷斯队的新秀艾哈麦德-阿-哈姆里曾经是F2级别赛事的赛手,本次首度参加F1级别赛事,最终获得第十名的好成绩。

  目前所有25名赛 手转战位于阿布扎比东北160公里以外的沙迦。本次沙迦站比赛将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06赛季的收尾之战。斯科特-吉尔曼和高迪奥-卡佩里尼之前在此都曾经夺冠,但是下周在此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比赛定在十二月十五日,也就是周五举行。届时将是此项赛事25年以来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刻。敬请关注。(国际摩联官方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