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体联合”杯北京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中体联合”杯北京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圆满结束。本届比赛由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家院校的大力支持,成为历届参赛队伍最多且赛程最长的一届比赛。

  联赛共分为三组:甲组(高水平组)、乙组(普通学生组)和非高校组。共48支队伍,
145场精彩比赛,历时两个多月。

  其中清华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并列获得甲组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一名则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三所大学并列获得。北京工业大学在高水平组的比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荣获女子组第二名和男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二名和女子第三名分别由北京交通大学和清华大学摘取。

  以普通学生组级别入围的北大和传媒大学分获乙组男子和女子的第一名。男子二三名由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获。

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以出色的成绩荣取女子组的二三名。

  在非高校组的比赛中景山中学和101中学赢得了广泛的赞许,取得了该组男子和女子的第一名。在竞技比赛的同时,大赛也评出了七所大学成为该届的精神文明队,分别是: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再次体现了

北京大学生的竞技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